如何學 iOS 開發?你可以花錢上課,買教材自己 K, 上線上課程,但最具官方教學的仍是史丹佛的 iTunes U 課程。但問題是對 iOS 開發初學者,甚至之前沒有開發經驗的人來說,它的進度實在太快了,若一個章節的項目跟不上,後面就亂了。很明顯的,它並不容易,特別是非英語系國家的人。

只有 18 個小時要講完 iOS 開發,這本來就是個難題,

前幾年第一次看,看了幾篇,實在發現追不上去,最後還是花錢上課,但回頭來看這個教學影片,發現的確是有抓到最重要的項目,所以在實際開發語言轉換成 Swift 語言之際,重新看一次今年的版本,順便做些筆記,分享給大家,特別是正在努力看這些影片的人

 

現在這個課程除了在 iTunes U 外,在 YouTube 也可以找到哦!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list=PLsJq-VuSo2k26duIWzNjXztkZ7VrbppkT&v=_lRx1zoriPo

好了,接下來我寫完就會和大家分享了!請期待! 

 

第一堂課筆記 :

http://shenfive.pixnet.net/blog/post/219909009-%E5%8F%B2%E4%B8%B9%E4%BD%9Bios-swift-app%E9%96%8B%E7%99%BC%E8%AA%B2%E7%A8%8B-2016-%E5%81%9A%E5%80%8B%E7%AD%86%E8%A8%98-cs193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