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olt Creative 創始人 Dave Castelnuovo 的分享 原文來自:這兒

Posted August 7, 2009 by James Brightman

在iPhone上開發的各位大大

上個月,Bolt Creative宣布,其 .99 美元的遊戲 Pokect God 在App Store上銷售了120萬。這個Game,1月推出,並達成了排名第一的寶座直到3月,本Game 始終是在排名前10位。

Pocket God 是最新的例子,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團隊可以在iPhone上做的非常好。Bolt Creative 的創始人戴夫·新堡,一起製作遊戲的藝術家和動畫師 Allan Dye。

所有App Store上的多的混亂,有很大的競爭,如何使您的遊戲或應用程序在iPhone成功呢?在下面的頁面 Dave Castelnuovo 提供了10個成功的秘訣........第一篇:選擇一個你可以完成的

arrow
arrow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