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Bolt Creative 創始人 Dave Castelnuovo 的分享原文:這兒

選擇一個你可以完成的項目,並限於你作的出來的功能。
 

成為一個專職的開發人員是很不容易,大多是兼職。我們中的大多數週末和晚上工作,我們的夢想項目,希望能獲得足夠的能力退出我們目前的諮詢活動的全職工作。


到底發生了什麼?讓大部分獨立開發者無法完成他們的項目?他們總是把他們的工作項目,置於腦後,因為他們要么興奮,不斷有新的想法,他們得想得到其全部完成包裹,所以專案愈作愈大,截止日期不斷延後。

相信這是可能發生在你身上。創建的東西,必需可以很快完成,您就可以快速完成,並得到了市場的東西。此外,簡單的想法,其實可以做的非常好:Pocket God 和 Flight Control最初是在1週內完成的。


下一篇:不要陷入在建立完美

arrow
arrow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