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olt Creative 創始人 Dave Castelnuovo 的分享原文:這兒

不要陷入在建立完美引擎的無間道

在也是延之前的第一個技巧。大言不慚發展的結果往往造成專案無法完成。

每個人都希望像魔獸世界在iPhone上創建一個令人敬畏的MMO,但事情是像魔獸世界這樣的項目數以百計的人在他們的團隊,他們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出貨。

如果你的團隊是由兩個人在晚上和週末工作,這是不會發生的。請您檢查並確保您的項目的範圍是可現實的設計。

人們常陷在編輯你的規格版本,這個被稱為“完美的引擎”。作為一個開發人員,都正在努力想出完美的架構滿足內心的快感。於已經開始了許多個人事業的發展,仍有一個偉大的遊戲理念,但我開始工作的高度優化的3D渲染器或一個真正通用的AI系統 - 經過幾個月後最初的想法是變成陳舊的,重點移動到別的東西,而你的專案仍無法完成,陷入規格的的無間道裡。

如果你的程式是在第一次有點亂,或如果它是不是在類似的產品中最快最好的東西,那也沒有關係的。

完美的建立你的遊戲的描述,並不是一個有效的點子!

下一篇:你並不總是需要不斷創新,山寨也是一個選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