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olt Creative 創始人 Dave Castelnuovo 的分享原文:這兒

建立社交網絡

 

你應該為你的 APP 建立一個社群,來做為大眾交流與想法回應平台。不必特別請人看管,最好是自已上陣回應,就像是政治人物在選戰時每天與民眾握手,抱小孩會有選票一樣,APP專頁會有同樣的效果。


這個站台是開發者的發言管道,所有回應使用者的意見與處理過程,開發的幕後花絮等等,是客戶所想看到的。這不應該是客服申訴平台,不要找工讀生來作所有發言的回應,這不會起太大作用。不當的發言自然會有粉絲交流中沖淡。只要適時的回應大家的意見,或者開發上的成果,困難或障礙,都可以讓客戶很高興的。


在 Fasebook, Twiter或微博上的經營是非常要要的,如果你還是不知道怎麼作,可以參考裸體商業革命或者是網客聖經這兩本書,您會獲得更多的想法。


下一篇:滿足客戶需求,實現永續經營

arrow
arrow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