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Bolt Creative 創始人 Dave Castelnuovo 的分享原文:這兒

做一個成功的APP,有沒單一的神奇的公式
 

有時,開發人員獲得些許成就後,發揚光大,成就了大成功。有時候,他們從錯誤中學習,也成就新的成功故事。
 

每一個成功的故事是不同的 - 並不僅僅依靠指南。所有的人想複製成功,但成功共不是單純的複製。就像是繼集電影一樣,同樣的事情,再做一次,是不一定會成功的。Poket God 的成功是基於緊密聯繫在一起的每週更新與修正 - 但並不是每一個 iPhone APP 都需要相同的開發戰略

有些人覺得在做一個“精簡版”或演示應用APP,有些人發現在他們的 APP 定價較高,使用價格下降就馬上普及。

如果你只是跟隨別人的計劃,你是不是真正重視與您的 APP 和您的客戶,就不會發現這是怎麼回事。注意自己的情況,並想辦法逐步改善你的 APP 和方法。

看看其他公司的靈感和想法,但做是有道理的,但和你的項目是否相同。


下一篇:您需要有一個引起眾人注目的公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