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Bolt Creative 創始人 Dave Castelnuovo 的分享原文:這兒

滿足客戶需求,實現永續經營

在早期,我的第一個 APP ,我學到了回應社群的力量。有人給了我們一星級審查我們的遊戲,主要是抱怨它沒有存檔功能。

我轉身的修復幾天後,他馬上回應在他的檢討,改變了它5星,並說,他將確保所有他的朋友買了它。

聽你的用戶。他們有寶貴的意見。如果你可以讓他們體驗的一部分,他們將在您的項目中擁有個人權益,他們會更傾向於傳播給所有的朋友。

客戶抱怨最響的是你最大的機會。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有人說,他們不喜歡你的遊戲,並要求還他30元,它可以是非常令人沮喪的。

然而,這些人有一噸的激情,大部分時間他們只是想聽到的。如果你能說服他們,你真正關心什麼,和他們認為的想法,你是你最好的招待他們,常常會翻轉和使用你的產品,熱情傳福音。快速回應重要的抱怨。

 

沒有下一篇了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she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